close

 


東京小歌手首次訪台音樂會~來自日本的天使之聲

東京小歌手***The Little Singers of Tokyo
指揮:長谷川久惠 Hisae Hasegawa


 



上上週我們合唱團練唱時

老師介紹日本"東京小歌手"這個合唱團終於要來台演出了

聽說這個團的評價超讚

而且台北愛樂邀了他們很多年

今年終於邀請到他們來台演唱

我個人對兒童團是非常喜愛的

二話不說就請人幫忙訂票了



一共有三場演出
4/2桃園縣中壢藝術館(這場是免費的唷~*)
4/3台北國家音樂廳
4/4台南縣立文化中心音樂廳


我訂4/3國家音樂廳這場




***********************************************

這次買到的票在很前面的座位

所以不只可以聽歌

還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小歌手們的表情

坐在我們那一區有七~八個家長帶小孩子來(大概都3~5歲吧)

音樂會還沒開始之前那些孩子都還蠻正常的

沒想到音樂會開始之後

好幾個孩子開始作怪

搞的很多人都很不爽

因為我們那一區非常的前面

只要有一點點的聲音

都聽的很清楚

整個上半場

這些媽媽們幾乎都在和孩子作戰

母子不是拉拉扯扯

就是小孩子挨媽媽的耳光

後來有個人來叫那些媽媽們把孩子帶到高一點的樓層

比較不會吵到演出的人和觀眾

結果有一個媽媽硬是不肯

她還說

她們也是買票進來的

為什麼是她們要走而不是其它的人離開

這位媽媽和她的孩子就坐在我旁邊

我真的是非常的無言

orz

到了下半場

這個小孩發瘋的還蠻嚴重的

竟然衝到走道上唱歌

天啊~~

還好這位媽媽終於知道丟臉了

趕快把孩子拉出去

結果一整場音樂會下來

我幾乎都在看媽媽和小孩子大戰

心中火到不行

完全沒辦法好好的聽歌

氣死我了~~~

剛開始看到那一群看似貴婦的媽媽們帶著小孩進來

臉上滿是驕傲和開心

我還以為他們的小孩都是某某合唱團的

所以才會帶來聽

沒想到根本不是

孩子根本就坐不住

爬上爬下的

說真的

我覺得要帶年紀很小的小孩到任何的表演場所

家長都應該要先做好事先的教育

不然對在台上的演出者很不尊重

也會影響到其它的人觀賞權益

尤其是那位自尊心超強的媽媽

明明就是自己的孩子太吵

還叫我們旁邊的人如果嫌吵就離開啊~

真是要不得的行為啊




聽服務員說今天很多人都有去反應太吵了

唉~

看過那麼多場表演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竟然還是在國家音樂廳



********************************************

日本東京小歌手這一團雖是兒童團

歌聲當然是沒話說的啦

不過活潑度稍嫌不足(這跟指揮選曲有關...)

整體而言很不錯

而且日本人真的很善良

安可曲一下子唱了5首

天啊~~~有點小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