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傳說》講述了處於社會弱勢地位的女性們組成樂隊,以音樂療傷,並在音樂裡尋找自我的勵志故事。

----------------------------------------- 

EP1-6

看到第六集,還不錯!

高中畢業後為一家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全雪熙,與律師戀愛,先懷孕後結婚,但因無法忍受婆家的冷落而決心離婚,在協議離婚不成後,獨自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如果把焦點放在為了樂團而努力、為了夢想而堅持的四個女性身上,你會發現這是部很值得看的韓劇。反之,如果把焦點放在雪熙(金廷恩飾)和她丈夫的離婚訴訟,以及其他不合理的家庭現象,那這部戲其實跟一般的韓劇就沒什麼兩樣了。

 

EP7-8

雪熙和泰賢到了別墅赫然發現,張勝惠(泰賢的前妻、車智旭的辯護律師兼同事)原來就是第三者。在第七集裡大部分劇情都集中在離婚官司訴訟。而三位大嬸加上一位年輕媽媽仍然沒有忘記她們的夢想,決定以Comeback Madonna為團名,努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高律師終於拿到了關鍵的證據,但是雪熙並沒有使用而是播放了一段和車智旭幸福的家庭生活錄影帶。最後判決結果:雙方離婚,沒有任何的贍養費,就連訴訟費用都要各自分擔。而Comeback Madonna樂團的表演機會卻也充滿了無盡的考驗。

為了應付生活中龐大的開銷,雪熙開始找工作......

(車智旭雖然獲得勝訴,但是他卻沒有一絲一毫的開心。這點讓我體認到:瀟灑的放手,然後比對方過得更好更快樂,就是對他最好的當頭棒喝了。) 

 

 

 

----------------------------------------------------------------------------------------------------------------------

 

我是傳說

 

【劇 名】:我是傳說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0年08月02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北京時間19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
Coffee House
【導 演】:金赫希
(外科醫師奉達熙、該隱與亞伯)
【編 劇】:金寅俊 (男人戀愛時)
【主 演】:
金廷恩李浚赫、金勝秀、張新英、洪智敏、高恩美、Juni、張英蘭
【集 數】:預計16集
【官 網】:
http://tv.sbs.co.kr/madonnaband
【簡 介】:結婚失敗的男女所創造的生活中的同伴們真正的異性關係!《我是傳說》圍繞四位在現實生活中飽受折磨的女子,通過重組樂隊在音樂中找到安慰和方向的新人生。講述了金正恩飾演的女主人公嫁入韓國最著名的律師家族,卻因為無法忍受婆家的虛偽和利己主義而與丈夫離婚,再與前夫上演震驚全國的法庭攻防戰的故事。

 

【人物介紹】

全雪熙(金廷恩):韓國最大法律事務所代表律師的妻子.最上流層法律界名門家的媳婦.就讀女商時期,在往十裏可是赫赫有名的女高中生老大,和朋友們共組搖滾樂團'瑪丹娜樂團'活動,在女商畢業之後,為了照顧唯一的妹妹而放棄了樂團的夢想,進入了法律事務所P&K工作,並誘惑了在公司裏受眾人期望的律師車志旭,並以懷孕為藉口成功結婚,成為了擁有財富和名譽的大韓民國最上流層家門的媳婦.在新婚期間因流產而到現在都還沒有小孩,雖然婆家在教養和優雅之下對她輕視和冷漠對待,但她依舊堂堂且後臉皮的死撐,依舊過著最上流層夫人的優雅人生.和女高時期的樂團朋友們背著婆家練習樂團,並以此疏解壓力的生活.但就在某一天,她再也受不了婆家和丈夫的虛假和自私而提出離婚,並因婆家為了不讓家門聲譽產生瑕疵而強力反對離婚感到氣憤,因此向巨大的法律家們的婆家提出離婚訴訟.離婚之後在個人法律事務所擔任事務長,並再次以瑪丹娜樂團的主唱熱情的開始全新的人生.

 

李花子(洪智敏):大韓民國的代表歐巴桑.從女商時期開始就是雪熙的左右手.擔任健康機能食品販賣員,和擔任計程車司機的丈夫育有中學生和小學生兩子女.雖然貧窮卻過著幸福的結婚生活.將生活中的壓力以樂團活動來疏解的生活.雖然是歐巴桑,但卻是年輕偶像團體的熱情粉絲.

 

梁雅凜(朱妮):想要成為青春偶像的小媽媽.天才吉他手.和高中時期同為偶像練習生的同窗,年齡相同的民奎闖禍而成為孩子的媽.因此事件而被學校退學,就連演藝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身份也被剝奪.和民奎結婚之後便住在娘家.隨著ComeBack瑪丹娜樂團的吉他手海娜的退出而成為樂團的成員.但卻和業餘水準的瑪丹娜樂團格格不入.雖然和花子有著最大的糾葛,但之後卻漸漸地成為有著最大交流的關係.

 

姜秀仁(張申英):對成功中毒的工作狂職業婦女,不拘小節且男性化的個性.自尊心強,雖然放棄了愛情和結婚的專注於工作上,但人生卻不如她想的順利.因心情鬱悶而與他人斷絕聯絡,但在成為瑪丹娜樂團的經紀人之後再一次的恢復了對工作的熱情.並因單戀泰賢而感到心痛,也因此漸漸地成為了女人.

 

 

 

 

----------------------------------------------------------------------------------------------------------------------

"我是傳說"相關新聞

金善雅辭演《我是傳說》:通過《我的名字是金三順》走紅亞洲的金善雅(金宣兒),本來接下了即將播出的SBS新劇《我是傳說》,卻在一切就緒的情況下突然因製作和合約細節問題辭演,劇組感無奈之餘不得不重新選角,並且也打亂了播出計劃,本來8月才播出的韓佳人新劇《壞男人》馬上替補5月開播。

《我是傳說》講述嫁入豪門卻忍受不了婆家虛偽和自私而義無反顧與丈夫離婚,並和前夫上演精彩的法庭對抗戲。劇組一早邀請了金善雅(金宣兒)當女主角,因為覺得和她之前強硬又充滿喜感的形象十分符合,4月金善雅(金宣兒)也答應出演並馬上投入準備中。沒想到今天突然通過媒體宣布將辭演該劇。金善雅公司負責人說:“我們將退出《我是傳說》的拍攝,以後金善雅(金宣兒)會用其他作品和觀眾見面的。”至於製作方說的是因製作和合約細節問題,金善雅公司並沒有多作回應。

但也因此事突然發生,打亂了SBS今年計劃好的劇集播出時間,即將在5月底大結局的《檢察官公主》接檔劇集就是《我的傳說》,現在女主角退出後一切回到原始狀態,SBS馬上宣布把本來8月才播出的金南吉韓佳人作品《壞男人》提早開播,頂上《我的傳說》的空擋。這可苦了《壞男人》劇組,不得不日夜趕工。

 

韓國中央日報:演員金正恩將成為真正的歌手。金正恩計劃與SBS周一周二劇《我是傳說》中的Comeback Madonna樂隊一起發行專輯,繼續進行舞台演出。Comeback Madonna樂隊是由金正恩、張申英(音)、洪智敏(音)和Juni組成的四人女子組合。自今年4月確定出演《我是傳說》之後,她們就一直在音樂老師的指導下練習樂器和唱歌技能,最近完成了13首歌的錄音。Comeback Madonna樂隊的這張專輯計劃在《我是傳說》劇終之前發行,收錄有主打曲的remake版本和自創的兩首歌曲。《我是傳說》製作方轉達說“Comeback Madonna樂隊會繼續參加電視劇之外的電視舞台演出”,“四位成員感情很深、配合也很默契,因此打算即使在電視劇劇終以後也將繼續舉行演唱會等活動”。在Comeback Madonna樂隊的歌曲中,《百萬朵玫瑰》和《愛愛愛》等已經開始提供在線音源,得到人們積極響應。她們的歌曲還曾在8月23日登上“Daum Music”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等,成功打入門戶網站音樂排行榜的最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