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jpg  

  

妳離開後的第五天,2011.04.29。

心中依然充滿了不捨,沒有妳的房子,變的好安靜。

因為大人們的自私、意氣用事與不理性,只有四個月大的妳,從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經歷許多殘酷的考驗。

從妳出生之後,我們都很疼惜妳、也很愛妳。希望能給妳一個安穩長大的環境。

但,事情永遠不如人意。

也許是我們沒有緣份!

希望另一個家的家人們都能好好的疼愛妳,讓妳健健康康的長大!

  

 

給現在的妳:

能不能讓我,陪著妳走,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擔心讓妳一個人走。
如果這樣,說不出口,就把遺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從此以後,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那就這樣吧!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我在這裡,日夜等待妳的消息。

  

  

給長大以後的妳: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