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jpg

從Orrest Head 下來之後,我開始尋覓吃晚餐的地點。

前面好多家餐廳的外面都坐滿了正在喝酒吃東西,高聲談笑的人,我實在很不想走進去,因此就繼續走,已經快到了回B&B的路口,我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一家看起來很安靜的餐廳。

 

 

 

P92.jpg  

右上:外面正在猶豫要不要走進來的一群遊客。

左下:cup Latte  £1.70

右下:Battered Calamari  £6.50


這一餐其實我有傻眼到。

因為看不懂菜單,我還認真的看了很久,仔細的找出了單字知道最多的一道菜,結果端出來只有這樣。

 

 

 

P91.jpg  

下午七點左右,路上其實沒什麼遊客,因為都跑去喝酒狂歡了!

 

 

 

 

Blog-Lazy Daisy's Lakeland Kitchen.jpg  

圖中C點就是Lazy Daisy's Lakeland Kitchen。



Lazy Daisy's Lakeland Kitchen

Address31 - 33 Crescent Road Windermere Cumbria LA23 1BL

Telephone015394 43877

http://www.lazydaisyslakelandkitche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