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 DE-1136XXX

Sent on: 23 Nov, 2011 

Received on: 2 Dec, 2011

Distance: 9,492 km (5,898 miles)

Travel time: 9 days

 
 
 
 
我對節慶卡片沒有特別的喜好,這張卡片的背面除了地址外,沒寫什麼特別的,只是一些例行的祝福語詞。
 
不過這張真的很漂亮,因此就發一篇文來介紹一下這張卡片吧!
 
來自德國的第4張明信片,也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節卡片。
 
寄給我的人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女性,她在網站上的 profile 表示她的英文不好,所以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卡片上的內容這麼簡短了。
(目前為止,我所收到來自德國的明信片,幾乎都寫得滿滿的。而且幾乎都用我看不懂的書寫體。  >__<)
 
不過其實內容也不是那麼重要,收到自己喜歡的卡片比較重要!
 
因為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收到的時候還有點詫異。
 
總之,很謝謝這位女士為我挑選了一張漂亮的明信片,也帶給我滿滿的聖誕祝福。
 
 
 
 
 
 
 

 

 

 

 

 

郵票上的建築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很特別的是竟然有日文出現在上面。

GOOGLE了一下,關於"Altstadt Regensburg"。

Einst blühende europäische Handelsmetropole und politisches Zentrum des Heiligen Römischen Reiches ist Regensburg heute deutschlandweit die am besten erhaltene mittelalterliche Großstadt und seit 2006 UNESCO-Welterbe.

(德國雷根斯堡是目前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城市,它曾經是歐洲貿易蓬勃發展的大都市和神聖羅馬帝國的政治中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2006年將之列入世界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