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3


我在凌晨2點半醒來,東摸摸西摸摸,拖到約4點才從南部家中開車前往桃園機場。
找停車場時,小小的迷路了。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找到停車場,辦好停車手續後,再搭停車場的接駁車前往機場第二航廈。
(果然是旅遊旺季,一大早,停車場的工作人員就忙翻啦!)


跟我同學會合後,距離7:40的集合時間不久,我們開始找領隊。


我們這團一共有32人。有5個家庭,6個2人行......


完成所有的通關手續之後(安檢竟然連鞋子都要脫下來,真的很傻眼。@.@),我先去免稅
店幫我妹買煙,然後又跑去貴賓室(The more)ㄘㄘ喝喝。


然後,前往登機門的途中,我的手機突然響起,竟然是新單位(我8月份才會換到這個地方工作)
的人打來的,跟我說:有一個規定的訓練課程,每個單位都要有人去受訓,問我能不能去?
我就問:是幾號?
對方說:7/17~7/xx是第一階段的課程。
哇哈哈~~(我在心裡暗爽......)
我就說:可是我人已經在機場了,下星期不在家,可能沒辦法去。
然後對方就說:不好意思,祝妳玩的愉快。
掛上電話後,我趕快把手機關機,避免再接到天外飛來的電話。
後來我同學就說:
新單位的人在7月份打電話來叫我去受訓,是件很奇怪的事。因為我現在還是別單位的人啊~~
這樣講也對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因為這次沒去受訓,以後到新環境會被刁。
呼呼~~~


早上9點40分的飛機,目的地是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
因為機場的某些作業因素,班機延誤到10點才起飛。
約下午2點抵達吉隆坡。
然後,就一路跟著領隊搭機場電車去辦理入境手續。


大約3點半,跟著當地導遊搭上遊覽車,開始我們此行的第一站行程──
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到達我們在雲頂高原的住宿飯店(RESORT 名勝酒店)已經約6點了。




山上真的好冷。
雲霧在飯店和公路上飄啊飄的,很美!
趁著導遊和領隊在check in,好想去拍照,可是真的太冷啦!
只好隨便拍了飯店的門面。又趕快縮回去飯店大廳等候。


晚餐是在飯店內ㄘ的。
這家飯店的晚餐大多是當地口味的食物,一整個ㄘ不習慣。


ㄘ完晚餐後,導遊先帶我們去參觀位於雲頂高原上號稱東南亞最大且合法的賭場。

接下來就是自由行程啦。
1.到賭場試試手氣。
2.看Night Show。
3.去逛雲頂高原上的遊樂場。






我和我同學選擇去看Night Show。


【關於這場show:FLY】

演出時間:9:00~10:30
票價:我們買馬弊75的票(約台幣750)
簡介:
距離現在一千年的未來,有兩個部落為了生存而戰鬥,他們是落水族和天火族。
邪惡的天火族不但身材高大威猛,而且還會飛行。
每當月圓之夜,就有數以百計的天火族飛來攻擊幾乎沒有防禦能力的落水族。
為了生存,他們向YV求救。
YV告訴他們:要打敗天火族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學會飛行。

→在"FLY"中飾演惡魔天火族的是來自中國河南省的華晨雜技團
→YV是來自法國的Yves Barta Fantasmagorie 從事魔術表演工作已有20年。
YV在"FLY"中扮演落水族的救星,與天火族展開激烈的對抗。

觀後感:
很不錯的一場秀,它結合了舞蹈、魔術、特技...等,利用現代科技
製造出很棒的聲光效果。整場下來,處處是驚奇,真的恨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秀,回到飯店已經約11點。
舟車勞頓的一天,今晚要早早睡覺‧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