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0點多到了6號花園,看到一堆人,剛開始還莫名奇妙:怎麼一大早就一堆人?

後來才發現有人在拍戲。一、二樓都被包了。

我們只能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到室外的桌子用餐。

那裏已經坐了兩個比我們還早到的人。後來也陸續來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遊客。

不過礙於裏面在拍戲,大家都只能往外跑。

等他們換場景的時候,在外面閒晃的遊客才進到室內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餐廳門口拍一場戲,我只能先在外面等。
所以有看到那一場戲的完整對戲。
ㄎㄎ,不知道該怎麼說?
台灣的偶像劇,還有加油的空間啦。=.=


後來,服務生把我帶到另一邊的室外用餐處時,

我偷偷的問她:那些演員是誰啊?

她還一臉疑惑。(大概是想說我怎會不會認識這些偶像吧?)

(不過這裡我要大堆一下那個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喔。人美、笑容又甜,一整個就是舒服啊。)

她跟我說:這劇好像還沒開始宣傳,劇名叫"協奏曲",那三個演員是:李威、劉品言、阿Ben。
ㄎㄎ~~~有聽過名字啦,但我竟然都認不出來耶。



我拍這張之後,被工作人員看到,工作人員就來阻止我再拍。
他說:我們不對外公開。
我只好收起我的相機。

不過我心裡超不爽啦。
不公開幹嘛還來公共場所拍啊,搞的大家處處都要遷就他們拍戲,影響到遊客的權益。
難道他們包了整個場子嗎?









預約電話:0932178177 / 0988605202
花園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親愛的顧客,本店將於2008年8月份起每週二為公休日, 在此公告,如造成你不便儘請見諒,謝謝您的配合
 
 
 
主要交通指示
北二高 竹林交流道下→竹東→台三線(69公里處)→內灣→尖石→嘉樂→嘉新大橋→新樂→拉號(RAHWAW)→6號花園
中山高 竹北交流道下→竹東→台三線(69公里處)→內灣→尖石→內灣→尖石→嘉樂→嘉新大橋→新樂→拉號(RAHWAW)→6號花園
北二高 關西交流道下→市區方向→台三線(69公里處左轉)→內灣→尖石→嘉樂→嘉新大橋→新樂→拉號(RAHWAW)→6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