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全      

這次自助旅行的路線圖。

 

 

Turkey:Istanbul - Selcuk - Pamukkale - Cappadocia - Ankara - Safranbolu - Istanbul - 

Greece:Kalambaka - Athens - Rhodes - Santorini - 

Italy:Roma - Pompei - Firenze - Pisa - Venezia - Roma - Vatican - Roma -

Greece:Athens -   

 


一直想要來個跨越歐亞的小旅行。

太困難的行程,我沒辦法,因此選擇了最簡單的:從土耳其到希臘。

土耳其的行程一共有四個人,而後面希臘和義大利的部份只剩我和另一個旅伴!

 

當時,在規劃行程的時候,碰到了希臘要退出歐元區的敏感時刻,因此刪掉了部份希臘的行程,改到義大利去。

我們訂的機票是伊斯坦堡進,雅典出,最後還是要回到雅典,因此只能盡量縮短留在雅典的天數。

 

在這次的旅行中,遇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遇到許多善良的當地人,當然也有不友善的人。

但無論如何,這麼長的旅程中,至少一切是平安的。

我很謝謝這一路上我遇到的人,他們給了我難得的經驗和回憶!

當然,我也要效法陳之藩---

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