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期沒有繼續上西點的課了。

所以整理一下之前學的東西先。

ㄎㄎ~~~




藍莓慕斯戚風蛋糕:

藍莓慕斯被我抹的很醜啦,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光吃蛋糕就超好吃的了。
兩層蛋糕中間和上面各塗上一層藍莓幕斯。真是人間美味啊。






巧克力戚風蛋糕捲:

這個也超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捲,所以不太會捲,整片蛋糕都塌下去了,後來找救兵幫我捲的。






咖啡起士蛋糕捲:

這個也超好吃的,哇哈哈~~
重點是,這次的蛋糕是我自己捲的。捲的還不錯吧。ㄎㄎ~~





椰香奶酥球:

這個作法超簡單。
不過因為我不愛椰子粉的味道,所以都是我媽吃的。她說還不錯。





菊花酥:

這個作法比較難。它也是中式麵食考試的項目之ㄧ。
不過烤酥一點,真的超好吃。ㄎㄎ~~






乳酪蛋糕:

好吃!





蜂巢蛋糕+鮪魚千層酥派:

蜂巢蛋糕,吃起來很像粿。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啦。
鮪魚千層酥派,作法超簡單,東西也好吃。





蛋塔: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ㄎㄎ~~










====================================================='

其他還有一些,因為都是我不愛吃的,所以就懶的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