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9.jpg  



《餐廳》

: 

The Elephant House

v 

從城堡門口的皇家哩大道向下坡走至George IV Bridge右轉,10分鐘可到達。

兒童博物館往上坡方向走至George IV Bridge左轉,約15分鐘。

¾ 

Open from 8.00am till 11.00pm seven days a week.

咖啡£1.65起、輕食£3.95

C 

The Elephant House serves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這家平價咖啡館對當地居民及愛丁堡大學的學生而言,就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對於手拿相機、進進出出的觀光客而言,這裡可是哈利波特的出生地!J.K.羅琳曾坐在咖啡館內寫下哈利波特的故事。

i

http://www.elephanthouse.biz

H 

21 George IV Bridge Edinburgh EH1 1EN

 

 

離開愛丁堡城堡之後,我們沿著皇家哩大道逛,結果要去The Elephant House 吃晚餐時,竟然大迷路。繞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那時候已經七點半了吧,還好天還很亮。


大象餐廳路線圖.jpg  

用完餐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它其實離愛丁堡城堡很近。

(圖中A點是愛丁堡城堡,沿著Royal Mile往下走,看到George IV Bridge右轉進去不遠就可看到B點的The Elephant House。)

 


P41.jpg  

我點的餐裡面有肉、馬鈴薯泥、麵包。有菜有肉就是沒有飯。XD~~~但是很好吃啦。麵包好吃、馬鈴薯泥好吃、肉也好吃、咖啡也好喝。不枉費花那麼多時間找這家餐廳了。這一餐 + 咖啡,一共 £7.36

這家餐廳很有趣,點餐的menu是兩張沒有護貝的白色A4紙,一張是主餐,一張是飲料。點餐的服務人員態度不錯,我們看菜單看蠻久的,她也很有耐心的說明,不過我還是有聽沒有懂,所以就挑單字看懂最多的那個餐。它們的餐點名稱都很長一串,要把每個單字都看懂實在太難了。在英國,點餐對我來說一整個就是痛苦,menu上的單字有99%看不懂。
我坐的那張椅子的椅腳搖的蠻利害的,想說換到旁邊那張椅子好了,結果也是差不多。XD~~
後來我發現有個外國女生(看起來像大學生),她把椅子往後移的方式,就是把椅子翹成兩腳椅,再用屁股的力量把椅子往後挪。我看到一整個傻眼,就跟我的旅伴說:怎麼有人這樣?但我的旅伴覺得這沒什麼,因為她說她也都這樣。

好吧。我只能說,椅子會壞也不是沒原因的。

 


P40.jpg  

這家餐廳的裝潢也很簡單很普通,似乎並沒有隨著客人變多而改變。左下角那盤是我旅伴的餐,那幾顆白白的全部都是馬鈴薯。

付錢的時候,那個工作人員似乎有點不耐煩,因為我和我的旅伴是各自結帳,又都湊零錢給他,他就臭著臉的一個一個數。這點讓我有點不太開心。


 

P42.jpg  

選擇來這裡用餐,最大的原因就是,這裡哈利波特的出生地。JK羅琳就是在這裡寫出一系列哈利波特暢銷書籍。雖然我不是哈利波特迷,但既然來到愛丁堡,還是想以麻瓜的身分來這裡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