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2

再度回到鎮江



7/21從蘇州回到鎮江的晚上,我的身體開始不舒服,有了發燒的跡象...但因為症狀還不明顯,吃了普拿疼便早早睡覺,希望不要影響到7/23回台灣的行程。

回到鎮江的宿舍,7/22起了個大早先去員工餐廳吃早餐,此時我已經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了。

吃完早餐,我們在路邊招了一輛摩托三輪車前往鎮江的傳統市集。其實市集沒什麼好逛的,就是那種很古老,人車擠來擠去喇叭聲不斷的傳統市集...我們在市集搭出租車(計程車)前往金山寺(鎮江市的著名觀光景點)。

金山寺的門票45元人民幣(再次說明,大陸真的很怪,到廟裡參拜居然還要收門票...orz),金山寺裡面還有一些設施還要另外收費...orz...所以呢...不推薦這個景點...

台灣客到大陸旅遊,不建議安排廟宇的觀光行程,我們台灣的各大廟宇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重點是不用另外買門票...

我們到市區的商場買了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東西之後就回員工宿舍了...因為我的身體開始嚴重的不舒服...

因為怕要回台灣搭飛機時會因為發燒過不了海關,回到宿舍之後,我爸和我妹緊張的叫我趕快吃藥,因此我每隔1-2個小時就吃一種藥,又不敢在當地看醫生,只好想盡辦法讓身體出汗,看能不能趕快退燒,至少能過的了回台灣的海關...

當天下午開始,我就在吃藥、睡覺中渡過...也利用清醒的時間趕快打包行李。

這是,我們此次探親之旅在鎮江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