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

再見了,南京



早上還是先去員工餐廳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們就到廠區內的山上去走走,呼吸早晨新鮮的空氣。

然而,我似乎尚未退燒。心中真的非常緊張,深怕過不了香港or台灣的海關...

趁著距離前往南京機場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也到老爸工作的工廠裡面參觀他們的機器和工作情形。

中午11點半,我們驅車前往南京機場。到了機場,我爸一直很不放心的教我們要怎麼填出境的單子...

一切就緒,我們進入機場,跟老爸說bye bye。

原本是2點半要飛往香港,因為航道調整的關係,拖到3點多才起飛。害的我們直擔心會趕不上在香港轉機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原本已經稍有退燒,上了飛機卻又燒的厲害。到了香港轉機,還蠻幸運的沒被體溫監測器查出來...(否則就沒完沒了,可能趕不上回台灣的飛機...真是阿彌陀佛,佛祖保佑...)

將近八點,我們終於搭上了往中正機場的長榮班機。回到桃園中正機場已是晚上9點多...

不過這一次我可沒那麼幸運,下了飛機,要辦理入關前,被中正機場的體溫感應器抓到了...馬上就被叫到旁邊去量體溫,38.7度,他們馬上叫我戴上口罩,還要填一堆資料。因為隔了幾分鐘後再量一次還是38度多,疾管局的小姐表示必須抽血,然後我就被帶去抽血了,幫我抽血的疾管局小姐很客氣,還一再叮嚀我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

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停在停車場的車子,真是費盡千辛萬苦,我跟我妹都累到一個不行。


Anyway,這次的旅行,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